从深圳回来后,我觉得越来越孤单。
有天晚上,那个领导喝完酒打电话给我,说他多么喜欢我心疼我,想怎么样怎么样的对我好,说还没对哪个女孩子这么关心过,让我做他干妹妹。
我知道他是喝了酒的,没有说话,默默的挂了电话,然后他再打电话我也没接。
他就又发短信过来,说没见过我这样不识好歹的,让我走着瞧。
我看着他的短信,心里感觉特别憋屈,打电弧给峰,他说在请政府领导吃饭,就挂了我的电话。
我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房间里,感觉孤单又委屈,第一次一个人留下了眼泪。
我打开QQ,看到海涛在线,我还没说话,他就发消息过来了。
聊了两句,他就感觉到我心情不好,问我是不是和男朋友吵架了,我没回他,说一个人,有时候真的感觉特别孤单。
他说每个女孩子都需要爱,关心,和陪伴。
我一个人在北京很不容易,如果有什么具体的困难,可以跟他说说,他看看能不能帮忙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